close
「什麼!你說你早就知道外星人有可能會攻打地球!?」
D國元首訝異至極的說。
「是的,所以當初我才要求簽署停戰協議,為的是要預防這類事情的發生。」
「那……有何對策可以使用?」
E國元首以一種懷疑的口氣詢問。
「早在十幾年前,我國就在研發一種可以使體格較為壯碩的人類變成超強機器人的一種先進技術,該機器人除了有異於常人的力量,同時也具有高智商及高的危機處理能力,而且更重要的是,他還保有原本該人類的意志……」
「所以,換句話說……」
「嗯,由於這是以外星人為假想敵而產生出來的技術,所以或許可以拿來作為對付外星人的武器。」
「那目前已經有完成品了嗎?」
B國元首問道。
「很遺憾,並沒有!上述都只是在模擬的環境下操作,而且這還牽涉到人權方面的問題,因此我們尚未用真正的人體來做試驗……」
A國元首沮喪的說。
「不過這不失為一個應變之道。」
C國元首說。
「對!所以我想成立一個世界總部,廣招自願成為機器人的勇士,然後無條件予以他軍事上的援助,助我們攻惡魔島!」
「惡…魔島?」
「嗯,我剛想出來的一個代稱,既然對方要跟我們宣戰,那我們也不能等閒視之了!」A國元首說完便激動的捶了一下桌面。

「好,有氣魄!就讓我們五國團結起來,讓外星人瞧瞧我們人類的凝聚力!」

開會結果,世界各國決定招收勇士去攻惡魔島,而那些勇士再由科學家變成超強機器人。


南極洲上……

「嘿!那些人類似乎一點動靜都沒有,該不會嚇到躲起來了吧?」
外星生物甲帶著嘲諷的語氣說道。
「有可能喔,不過說實在的,也不知道總司令在想什麼,還要大費周章的對人類宣戰,直接了結他們不是比較痛快嗎?」
乙感到納悶的說。
「唉,你們又不是不知道總司令的個性,他就是喜歡慢慢的折磨,這樣才比較有意思啊!或許,他想瞧瞧人類頑強的抵抗到底能到哪種程度?」
丙頗有感慨的說道。
「不過人類可真脆弱,瞧我們只是隨便放個光束而已,就變成一堆碳砂了!」
「沒辦法啊!這種足以讓任何生物都回歸到元素本質的致命光束,就連我們自己在沒有開啟反射層的情況下也難以抵擋呀!」
「嗯……是沒錯……」
「總之,現在就要等人類方面做出回應才可進一步行動了。」
「嘖!真麻煩……」


然而,人類方面,勇士的招募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畢竟在可以活一世紀的情況下,沒人敢冒這個險,而且還是在對手是擁有未知力量的外星生物前,因此,幾天下來,招募處可謂門可羅雀,沒有見到大排長龍的熱血民眾,只看到窮極無聊般的工作人員在那邊打盹。

此時,在亞洲......

「怎麼沒什麼人?難道大家都嚇到躲起來啦?」
說話的是一位身材異常高大,且體格異常壯碩的男子,在那飽受風霜的臉龐上有著異常堅定的眼神,濃密的黑髮覆蓋於那充滿智慧的腦袋上,從外表給旁人的感覺是個行事莽撞的粗人,但事實上卻不然。

「喂!只要把基本資料填好,就可以報名當勇士了吧?」

艾瑞克‧吳猛力朝桌上一拍,使得正在跟周公下棋的工作人員陡然驚醒,驚魂未定的看著眼前的壯漢。

「看什麼看?像你們這種鬆散的態度,我看地球被外星人吞了都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再重覆一次,我‧要‧報‧名!!」
「噢……是、是,馬上給您辦理!」
工作人員大夢初醒般的幫艾瑞克‧吳完成報名手續。

看著突然忙碌起來的工作人員,艾瑞克不禁問道:
「我說啊,你們士氣怎麼低迷成這樣,要不是外星人放棄採取快攻的策略,我們人類早就完蛋了。」

「唉,你也看到啦,人類這麼怕死,從開始招募至今,你是第一個報名的人。」

「我是第一個!?」艾瑞克驚訝的答道。

「沒錯,你是第一個。自從停戰協議簽定以後,人類享受了將近十年左右的和平,但相對的,警戒心也降低了,所以一旦發生這種事,難免讓一般人心態上調整不過來…」

「難道各國的軍事力量也無法……我的意思是指……無法和外星人抗衡?」

「你這樣問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們這樣做一定有他們的理由,至於招募勇士一事,這我就有所不知了。不過你敢來報名,可見你一定有相當的覺悟吧?」

「嗯!我倒要看看那些可以一夕之間摧毀一座島的外星生物到底長什麼樣子?」
艾瑞克笑著說。

「哈,看你好像是出於『好奇』才報名的。」
工作人員調侃道。

「你說這是什麼話?雖然這是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沒錯……」

「開個玩笑,別介意!我們會幫你擇期安排到位於A國的世界總部去接見總幹事,請先靜候消息吧。」

「好,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6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